台北 再訪漢士三溫暖

最近看到對岸的博客(部落格)說到去浴室(三溫暖)的心態,根本不需要擔心自己太胖、太老、太醜而不敢去,因為裡面永遠有比你更胖、更老、更醜的人在裡面,我之前也很擔心自己條件不夠好只能當壁花,但去了幾次之後有了解到真的不用在意自己是不是比較差。倒不是因為看到比你更差的人,而是抱著去放鬆的心情等待機會就好了,不需要跟周圍的人比,因為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天菜也不見得找得到適合的人。

端午節連假的前一晚又來到漢士,這是我第三次來了吧,原本期待在連假前的晚上人應該會比較多,但其實也還好而已
快快的洗完澡之後,想說先去電影區小睡一下,就在拐彎進去電影放映間之前,看到一個胸肌線條很明顯的壯男從三樓走下來,但也我就這樣匆匆一瞥便轉身進去了。

雖然上了一整天的班,導致晚上精神不濟,但在電影區躺了一會兒還是睡不著,總是要設個停損點不能在這耗時間,於是20分鐘後就出去了。
喝了一杯水後正打算上樓去碰碰運氣,在經過電影區的門口時,看到了一個身形頗壯碩的男人,他坐著時候身體微向前屈,胸肌線條非常吸睛,我看了他一下,希望他跟我上樓去。

在三樓小房間區的走道上,發現他果然跟上來了,個子不高,大概165,比我矮一些些,體型是我喜歡的肉壯型,我們挑了一間房間進去,不得不說去漢士的這幾次房間都還算維持的乾淨。

他吸我的奶頭沒多久後,我轉向進攻他的胸肌,我最愛就是摸這種很有肉很扎實的胸肌,我用我的頭、手、嘴巴享受了5分鐘左右,他說,他剛剛在樓下就看到我進去電影區,所以他一直坐在外面等我,我說,我沒有印象耶,等等,該不會就是我拐進電影區時正好走下樓梯的那一位吧,他說就是他。

他的屌不算大13/4,算是在平均值,我們第一次大概5分鐘,他用傳教士體位進入我,都沒換過姿勢,但時而猛衝時而緩慢而深入,節奏變換得倒是挺豐富的;我自己當BTM的年資尚淺,也一直在體會要怎麼享受被幹的愉悅,這一次是真的滿舒服的,除了直腸的刺激外,還有對方投入的表情、觸碰的感覺都相當的舒服。

第一輪結束的時候他並沒有射出來,他說他捨不得就這樣結束,先休息一下,於是他就躺著抱著我聊天。他說他有個再一起5年的B,但是他們都已經同意對方可以出來玩(在此同時他B也與炮友會面中),他也勸我年輕趕快找一個伴固定下來,我只簡單地說我有喜歡的人了,我們聊了很多,他還跟我分析漢士的來客時間,人最多的時段是星期六跟星期天的下午,而假日的前一天大概下午四點到六點有一波高峰,晚上九點以後會陸陸續續有從紅樓那裏續攤的人進來。

第二輪等他搓硬了又開始了,還是同樣的體位,我試著把他的上半身拉近我,這樣在做的時候我可以邊抓著他的肩膀,感受他身體的律動,還有微微出汗的背部,而且我也主動扭動我的下半身,發現這樣做直腸壁可以感受到很多不同的刺激,好像真的有點”爽”了的時候,他就吼了幾聲射出來了。

做完之後我們又開始聊天,他說跟我做的感覺真的很棒,所以他第一次不想射出來忍到第二次才射;他還說我的身材很完美,配上一張帥臉,他很喜歡;我當然知道我沒有那麼好,但是被這樣稱讚還是覺得很開心,其實來這裡,遇到有人想跟你做多多少少是一種肯定,在心裡感到寂寞的時候,無非就是想要找到肯定,跟有人可以抱著你,說說好聽的話的那種感覺吧。

這天就只有跟這位先生玩到,後來都沒有找到適合的,有遇到一個已經進了房間才發現撞號的。

離開前在門口遇到那位跟我翻雲覆雨的先生,他很驚訝我就要走了,我說是阿,有玩到就好了,他一直送我到下去的樓梯口,在燈光下清楚看他的臉,是個老實人的樣子,如果下次有機會遇到,還滿想再來一次的。

留言

  1. 在三溫暖可以遇到彼此都很爽的真的蠻難得的,看得心癢癢的…好想一覽板主的面貌,板上只有側面照…殘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哪裡看得到我側面照? 我已為我都已經藏起來了

      刪除
    2. 印象中有看到過啦…

      刪除
    3. 我長得很普通啦 哈哈哈

      刪除
    4. 沒關係,照片傳給我幫你鑑定一下,哈哈!

      刪除
  2. 我是大0號 我愛被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