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39 underground Sauna 同志三溫暖

 

這次要介紹今年4月去泰國時除了巴比倫外,去的另一間gay sauna,39 Underground 三溫暖。

www.siamout.com/39/index.php

這間三溫暖在travelgayasia或是utopia等主題網站中,通常不會是同志三溫暖清單最前面的幾個(通常Babylon會被放在第一個吧),在我們這些外國客人中討論度不高,但卻是我玩得瘋狂的一間^o^。

那天下午會過去,其實是在曼谷市區逛到一個很沒趣的狀態,因為晚上7:00要去廊曼機場搭往清邁的飛機,在清邁機場跟從蘇凡納布出發的P先生會合(他老爸是泰航員工,泰航以外的航空都看不上眼),下午空檔逛百貨公司逛到2點就覺得太無聊,於是查了一下39 underground的營業時間,中午12點就開門了,希望不致於像上次去查幹的時候,走到門口一問才發現裡面都沒人,只好往V club灑錢,就算真的沒人,就當作去吹冷氣洗澡也好。

搭BTS Sukhumvit線到Saphan Khwai站(Mo Chit 跟 Ari兩站之間,幾乎快到末端了),出了站走不用5分鐘就到了,在一個巷子的底端遠遠就可以看見39 Underground的招牌;走過去的路上,看到有個高瘦眼鏡白皙弟樣男也往同方向走,我想應該是同路人吧,果然他也在我後面走進了店裡。

P_20150424_152332

入場費很便宜,大概150左右,沒發毛巾,但每個人都會拿到一塊可以綁在腰上的小布料,大小大概10cm*10cm,剛好若隱若現的擋著重要部位,但硬了以後一定是藏不住的。

一樓是廁所、浴室跟置物櫃,二樓是一個小小的健身空間,三樓是看片區還有很多小房間,三樓以上我沒上去,因為走到三樓就沒機會上去了,整間三溫暖沒有華麗裝潢,陰暗的感覺跟它的地牢風格到是滿相襯的。

有點意外的是裡面人還不少,是不是local路線的三溫暖比較不受尖峰離峰時段的影響(?),而且跟巴比倫不一樣的是,幾乎都是泰國人,不少黝黑肉壯的類型,稍稍逛了一下就發現很多我可以的。

上到三樓後,馬上就跟了個年約35~40的肉壯泰哥對到眼,我跟他到小房間裡,走進去的時候,有個埋伏在門邊的人作勢要進來,一看居然是剛剛在巷子看到的高瘦白男!!但是泰哥沒有讓他進來。

我們互相撫摸一陣之後,就開始幫他吹,大概14/4的一般屌,不到三分鐘的時間他就說要出來了!!!,於是我就這樣飛快的解決了第一個,出去之前他還跟我握手,就像是完成一樁兩相合意的交易。

結束第一回之後,在三樓看片區大概有兩三個人正在等著,我晃一下又遇到另一個肉壯型泰哥,我們相約走進小房間的時候,我不禁覺得這間39 underground也太容易就match了吧,想到在巴比倫當孤魂野鬼的時刻,真是走了點冤枉路了!

才要關門時,剛剛那個高瘦白敬弟樣男又試著要闖進來,肉壯泰男看我沒有反對的樣子,就讓他也進來了,我腦中開始響起”傳說中的3P即將要發生了嗎”的回音。

一開始我還是主要跟肉壯男互動,而就在我幫肉壯男吹他大概15/4的屌時,白瘦眼鏡男(雖然我一直沒統一他的代號,但我講的都是同一個人)也伸了過來,18/5,讓我倒抽了一口氣,我還沒跟這個等級的作過,它是目前最大的(第二大的是兩天前我在Tawan外帶的肌肉男),原來在斯文白淨的外表底下,有這麼厲害的武器,而我一開始竟然以為他也是弟(不是說大屌就不是弟,而是發現他對我也有興趣)。

親親摸摸了一陣子之後,肉壯男想要進來了,我示意不要,因為房間裡沒有套子白瘦眼鏡男發揮分工合作的精神快快的跑下去拿了一堆套子跟潤滑液上來。

肉壯男套上套子之後,就讓我躺著進入我,看著他黝黑肉壯的胸肌跟身體線條緩緩扭動,有觸發到我覺得性感的那個神經,眼鏡男則在一旁,把他的XL屌試著往我嘴裡塞,掛著略帶邪邪的笑容,其實他不笑的時候有點像獎委文。

肉壯男第一輪大概5分鐘後,我的也已經習慣他的大小,眼鏡男就示意要換他,我其實很擔心他的大屌進來會我承受不住,因為兩天前Tawan的肌肉男造成我的肛門有撕裂的痛感,一直到那時候才好了一點,那眼鏡男的大屌插入後,居然也還好,可能是括約肌已經習慣了吧。

雖然說沒有很痛,但眼鏡男大屌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我還沒有被這麼深入而且充滿過,而且能夠不斷壓到前列腺的敏感點,讓我一直不斷的流出透明液體,但還不到那種爽到全身酥麻的感覺。

眼鏡男結束之後,又換肉壯男,這時候他讓我側躺著,從後面進入,肉壯男喜歡變換姿勢,眼鏡男則挺著他那跟套著套子的屌在旁邊,我仔細一看,前端竟然已經一包白白的液體了,也太快射了吧。

眼鏡男在沒輪到他的時候,也是整個很投入,他一度跑到肉壯男後面磨蹭他,但肉壯男把他推開,可能肉壯男是純一,不喜歡有人侵犯他後面,後來又在肉壯男對我做活塞運動的時候,從後面推他屁股,但肉壯男一臉就是覺得他很煩的樣子。

我已經忘記他們兩個輪流幾次了,整體而言肉壯男比較溫柔,喜歡親嘴,也比較喜歡換姿勢,後來他滿身大汗,蹲著從我後面進入我,這個姿勢他可以很有力的撞擊我的屁股,我轉頭看著他出力的樣子,自己也很享受被衝撞的感覺。

眼鏡男則是超級瘋狂,幹的時候不知道在粗魯什麼,一直用力猛頂,頂到我的頭一直摳摳摳的撞牆,還要用手護著才不會痛,他問我 Like it? 實在是有點無言。

他們兩個這樣輪流上我的模式,就這樣不間斷大約維持了大概快一個小時,我整個快虛脫,從來沒有做愛做得這麼累過,邊被衝刺的時候,邊想著會不會趕不上飛機, 最後我是真的體力不支,也怕錯過飛機,就轉身要出去,眼鏡男馬上把我拉回來想要繼續,我一直「No~,No~」要去開門的鎖,是那種在門板的最上面跟最上面的插栓鎖,還沒打開又被他抱回來,幾次之後肉壯男看我真的離意堅定,就幫我開門鎖,我就像是逃出監獄似的趕快沖下樓洗澡。

離開的時候發現人又變多了,而且多了很多肌肉型的泰男,但那時候我是再也吃不下任何菜色所以沒想太多。倒是前往Mo Chit站搭巴士的路上,因為體力耗盡買了一堆食物來吃。

我覺得這間桑拿帶有種沒有限制與矜持的氣氛,跟他潢風格及出沒族群有關吧,下次如果去曼谷,又還是自由之身的話,一定會再來這裡。


留言

  1. 這間跟上間反差也太大了,不過肉壯男感覺作起來比較舒服,希望板主可以多寫一些作的過程分享,感覺真的很刺激呢!

    回覆刪除
  2. youtube.com:free_music.com and youtube.com:free_music.com - CRT
    youtube.com:free_music.com :free_music.com :free_music.com :free_music.com :free_music.com :free_music.com :free_music.com :free_music.com youtube downloader :free_music.com :free_music.com :free_music.com :fre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