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巴比倫三溫暖 The BABYLON Bangkok

巴比倫,終於在我第三次到曼谷的時候,來到這三溫暖界執牛耳的頂級大皇宮朝聖。
話說這一次來曼谷的心情還滿複雜的,主要目的是來挽回第一次來曼谷認識喜歡上我而我覺得還好的,第二次來曼谷我卻喜歡上他而他已經想放棄的人,(跟他的故事有點感傷,我們很奇妙的認識,他告白後還有來台灣找過我,但是那時候就是感覺還沒到),本來我們說好這幾天都要住一起,但生日那天他家人要求回家過,於是不甘寂寞的我不想放棄在男色天堂的任何機會,既然沒辦法在一起,讓自己靈肉分離一下好像也沒有很差勁。(一堆藉口)

巴比倫從MRT Lumpini下車,還有一大段路要走,而且人行道又很不好走,走了10分鐘,走到汗流浹背,狼狽的抵達隱身在私家獨棟住宅中的巴比倫(如果下次要來,請摩托車載會比較好)。
P_20150422_175108
P_20150422_191108
巴比倫內部非常之精緻與寬敞,內裝的層次完全超越了其他三溫暖,動線順但是有點複雜,要花一些時間搞清楚他的結構,大致上有兩棟主樓,中間有中庭跟桌椅,另外還有游泳池跟健身房,空間規劃上有不少巧思,常常是走到一個地方又發現還有一個角落可以走進去,例如有個大淋浴間走到底還有個樓梯可以走下去,下面是個圓形的小水池,裡面就有人坐著守株待兔。如果不幸沒馬上找到人的話,光是探險也滿能打發時間了(像我就是)。

不過三溫暖重要的不是空間,重要還是人,我去的那天大概有50%的白人,其中有一半是老爹型的,另外一半是各國亞洲人;然後整體而言大概有10%是身體練得很好有備而來的短髮、小臉、肌肉、倒三角的圈內典型天菜,只能看看就好,因為他們也不會理我們這些一般民眾,其他90%就是各形各色的人,高的、矮的、很瘦的、很胖的,奇妙的是好像有點難找到長得平凡但順眼好互動的那種類形,而且有些人應該只是來放鬆貨交友的,總覺得這裡沒有其他三溫暖那種一觸即發的張力,倒是有種稍微有些悠閒而刻意的氛圍。

我覺得有個設計有點不好的地方,就是保險套跟潤滑液一開始就放在置物櫃裡,這就代表要馬你就帶著他們趴趴走,要馬就是找到人要燒幹的時候還要跑回來拿;我就選擇帶著他們,只是拿著看起來很遜,夾在毛巾裡又一直掉,而且到一個圓形小水池裡泡澡的時候,本來想說放在池邊,但他們一直漂到池中央,大家一直看說怎麼會有保險套飄出來,有夠尷尬的。

我那天走了幾回,邊找人邊勘查地形,有遇到一個健身優菜但被微笑婉拒了,其他時間就是穿梭在各個區域,不停的眼神交會跟移開,可能是自己不夠優,也沒有找到對眼的,兩個小時中只有在水池裡跟全裸暗房中被摸個幾把。

不過這是我只去過一次,而且是在平日傍晚的經驗,如果換個時段可能會不太一樣,而且雖然沒有找到砲,但花個230銖來看一看也滿值得的。

留言

  1. 回覆
    1. 沒有精彩的大戰遊記可以欣賞!!

      刪除
    2. 沒關係 還有39 underground的 ^ ^

      刪除
  2. Amusing and interesting write-up. You’re hilarious. Superior humor.     saunajournal.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