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按摩 Arena 、Hero、Fan club

 
先說好,這裡要說的按摩不是Healthy Land 或 Divana這種阿珠罵操刀的健康路線按摩,這裡講的按摩是男男按摩!!!是圈內人會去的(女客也可以去,異男按摩師會更高興)

 

Arena Massage篇

我們到曼谷的第一天就去了Arena,這間按摩店的男人素來以粗曠肌肉型聞名,地點在Silom路上,跟Patpong夜市算同一區,但搭到Chong Nansi站會比Sala Daeng站近很多。
店的位置在一個小廣場內的二樓,光看廣場的外面找不到,還會以為走錯地方。但走進去就對了,搭電梯上到二樓後就會有坐在門口黝黑男子用試探性的眼神打量你。
 
廣場正面照,Arena就在照片中圈圈處
廣場正面照,Arena就在照片中圈圈處
 
我是有次在TT看到了一段超刺激曼谷同志GOGOBAR的表演片段後(抱著幹、倒立幹、邊走邊幹),對於曼谷的情慾產業可以玩到這樣覺得很不可思議,一直很想親身見識見識。但雖然期待很久,真的走到Arena Massage的門口的時候,我還是太緊張而想轉頭走掉(這是我的第一次>////<),還好跟我的同行的學弟H整個沒在怕的一個箭步推開門,於是10來個原本坐沒坐相划手機看漫畫的按摩師們目光射過來。
媽媽桑看到我們後馬上確認來意,並講解費用,媽媽桑中文很流利:
「給按摩師的小費800,如果有壹零就要1,000」
明明預期來按摩就是有想要幹嘛,但當媽媽桑用標準的國語說出” 壹”、” 零”兩個字的時候,還是種「靠, 也太直接」被電到的感覺
媽媽桑向身後按摩師們的說了一句泰語後,大夥兒站起來一字排開,啓動選妃模式,台上的男人努力的向我們擠眉弄眼擠肌肉,這畫面對我來說還是太刺激,頓時間腦袋空白,當學弟H已經要買定離手的時候,我才回神過來。學弟H整個過程非常鎮定,我很佩服他可以從容的跟媽媽桑說他要先去大便。
但仔細看站在展示區(?)的這些按摩師,跟想像中有點落差,身材跟臉蛋都偏普通,而且跟其他泰國人比較,這家店的男師們五官是比較粗糙原始的那一型,不太吸引我。裡面最帥的被學弟H挑走了,我後來挑了一個貌似憨厚,漢草不錯的上樓去。
按摩的房間小而晦暗,但不至於不舒服(雖然很多人詬病這點,但我覺得很有情慾的味道),洗澡是各洗各的,洗完他就示意我俯臥在床上,他也自己脫得一絲不掛,從背開始慢慢的按,然後時不時的把他的寶貝滑過股溝或是放在手上挑逗我。
翻正面沒多久時間也快到了(背面真的按很久),就開始幫我打。我自己可能是太緊張所以整個過程沒什麼感覺,也因為太緊張就像個死魚一樣從頭到尾躺著給他按(我學弟進去沒多久就把人家抓起來吸),他看我出不來,還有舔我小紅豆刺激一下。
過程就不贅述,總之就是的太緊張的第一次,沒有”壹零”,也沒有吸,我連按摩師的寶貝都沒有仔細看一眼。學弟H則有被短短的進入幾秒鐘。
整體心得:
1. CP值尚可,有時間可以考慮來一下。
2. 按摩師的相貌比較普通,當然如果是愛比較原始風味的,那很適合你。
3. 身材看狀況,我們離開時大概晚上七點,就有看到幾個大肌肉型的來上班了(殘念)
4. 按摩師英文極差,連”cold”這個字都聽不懂,懶得聊天的人倒是省了麻煩。(不過fuck, sex, tips這類溝通需要的字他們一定懂)
5. 要注意給小費的細節,比如果你應該付800,就不要給1000讓他找,因為他會裝傻;如果店家說1,000,就不用多給(學弟H就被索價2,000,還乖乖給了,還幫按摩師找理由說人家是異男嘛)
官方網站請google  arena+Bangkok or massage

 

Hero篇

第二天,我們抱著朝聖的心情往Hero前進。Hero在Nana站外巷子深處,從車站走進去大概要15分鐘,走到了都汗流浹背。
進去之後媽媽桑上帶我們到一個沙發區,可以很清楚看到傳說中的金魚缸裡男人們,Hero按摩師長得就比較精緻(相較於Arena的粗糙),我跟H在沙發區看了5分鐘左右,在場還有一團說著國語的大陸客跟一個看起來像台灣人的個體戶,然後我看到最喜歡的一個白皙肌肉男被個體戶撿走之後,其他人我也沒什麼興趣,學弟H也沒有中意的,我們就走了,媽媽桑看似有些微慍。
話說我們回去Nana站的路上有經過另一間Banana Club,有進去看了一下,但因為按摩師都是陰柔妹子型的,我們也是快快的離開了。
(對不起Hero篇就這樣而已 XD)

 

Fan Club篇

從Nana站離開後搭BTS到沙拉噹車站,因為Hero一站沒有成功的(被?)征戰,帶著失落的心情,即使手拿著一本男X男曼谷行,站在男色國度Patpong區,一時也不知道要去哪。
走在Silom complex的那一側,G達極為精準的按摩店小弟似乎看穿了我們眼神中的寂寞,馬上把Fan club的宣傳單塞到我們手上,想想,不如去看看吧。
男男按摩店該有的元素都差不多,金魚缸或伸展台上的男人一開始總是懶懶散散的用著健身器材,聞到泰銖的味道後就會進入選我選我模式,向金主放電。
這間的按摩師們看過去,似乎還有幾個可以令人眼睛一亮的。H這次也果斷的選了一個掀起吊嘎向我們展示腹肌的BOY,我則選了一個看起來沉默寡言,臉跟身材還行的男子。媽媽桑用雷射筆跟我們確認點無誤之後,就被各自帶上樓。
Fan Club的房間很大,床是雙人床。一開始的洗澡也是自己洗(這點實在是不夠好),洗完就規規矩矩的按。這次的按摩師是異男(前一個英文太差沒辦法問),比Arena按得好一些,我是指真正的按摩(不過這個應該是各人差異,沒辦法代表店家水準),但在情慾方面的挑逗,讓我感覺比Arena更沒勁,他最後有嘗試著要進入我但是硬不起來,我自己也是覺得好無聊就草草收尾了,他有試著幫我打出來,但印象中最後沒有出來,我也想走了。(按摩師的牌值普通)
整體心得:
1. 這間的房間很大,設備不錯,收費大概就是1,600~1,700(全部),按摩師的臉篇奶油路線。
2. 我大概是性冷感不能代表一般人的按摩感受。
話說完事後走到一樓大廳,學弟H一臉痛苦的跟我說「痛死了,剛進去沒10分鐘就開始做就做到結束。」雖然他的按摩師完全不是我的菜,但聽的他如願以償的綻開菊花,實在是有點忌妒。「而且他的超大!!」(又露出痛苦的表情)。
走出店後H馬上跟按摩師Line來line去,他問H我們明天有什麼行程,H回說我們應該會去洽圖洽市場,他說他要帶我們去…。
接下來是學弟H跟按摩師愛情故事的超超超展開,等我有空就來寫

留言

  1. 說好的超超超展開呢!想看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請問你的學弟在fan club叫的按摩師叫什麼名字啊?現在還有在做嗎?

    回覆刪除
  6. 他們在一起之後就沒做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