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按摩 V club


***這篇也是男男按摩,慎入****
曼谷目前聲勢正旺的Gay massage大概就屬Hero、Prince跟V club三間,Hero我曾經在去年4月造訪一次,沒有看到有興趣的按摩師所以也沒有真的體驗過。
去年12月再去曼谷的時候去了V club,這間店官網有把旗下的Boys照片秀出來,有看到幾個不錯的,想說敗興而歸的機會應該比較小。
http://www.vclub7.net/
V club在BTS Ari站附近,走路大概要搭10~15分鐘,可以搭機車進去比較快,一樓是有名的chakran查幹三溫暖,從旁邊的走道進去上二樓就可以到V club。
那天下午客人不多,Boy們三三兩兩在金魚缸聊天,或在外面陽台伸展。我們三個朋友一起去,其中一個在曼谷定居半年了,目前跟當地的按摩師同居(他們也是因為按摩認識的,是真愛),他就以地陪的身分帶我們去,我自己因為在曼谷也有曖昧中的對象,想說難得遇到真心人,是不是該從良了,所以本來沒有打算按摩,就當做是陪另一個朋友去。
但是~~~進門後,發現有個誘人的按摩師,我看到他以後就完全看不見別人了。他大概175/70的身材,面孔不是那麼像泰國人,有點東方人的味道,絕對算是帥的,而且是裡面所有人最黝黑身材最壯的,有巨乳、冰塊盒和還有粗狀的手臂,大概就是更壯更粗曠年輕版的古天樂那種感覺。

年輕的底迪看可能會說「唉呦,不喜歡這麼壯的,好噁心」但對我這個狼虎之年的大嬸來說簡直沒辦法抵抗,腦中頓時出現「有些菜現在不吃,一輩子都吃不到了」這句台詞。於是理智線斷,跟媽媽桑指著說我要他。
選好後就被黑壯MAN按摩師帶到樓上的房間,房間不大,有張大概雙人床大小的按摩床,一面大鏡子(超讚一覽無疑)跟玻璃圍起來的淋浴間。
他說他叫TOP,我馬上哇了一聲,嘖嘖,人如其名阿,他叫BOTTOM我大概就馬上出去了。我問他是GAY嗎,他說是阿,我說看起來很不像,他居然伸出手來,摸摸我的下巴,用堅定的眼神笑著對我說:Let’s see it.(你等下就給我試試看阿),媽呀,這樣挑逗客人對嗎?
接著他帶我去洗澡,有別於之前去過的兩間泰國按摩店按摩師叫我自己洗,他帶著我一起進淋浴間,因為水柱太強,又是固定在牆上的蓮蓬頭,我在洗的時候眼睛有點被噴到不舒服,他看到後就用手幫我把蓮蓬頭的水柱擋住,讓水自然的流下,(這個動作太犯規,戀愛惹>/////<)

↑↑犯規動作令人小鹿亂撞示意圖↑↑

沖水的時候他就刷牙(很敬業的維持口氣清新),然後我洗完出去擦身體之後,他才自己洗。
一開始從背部開始按,老實說他沒有很會按,不過誰管它阿!來按摩的重點又不是按摩(咦?),十分鐘後他把我翻到正面,他的眼神已經有點迷離,很快的突破了按摩師與顧客的主從關係,把他的大傢伙塞到我嘴裡(16/4.5,又黑又直)
他說他今天想要出來,我問他說,通常他都會出來嗎?他說通常不會,但我,他可以。這個行業按摩師服務的客人有些是又老又胖的白人,遇到就只能抱持著一個我是來工作的心態,完成一個X人的動作。他說遇到我這種算是幸運,工作時還能真的爽一下。
我用嘴幫人吹的經驗不多,但眼前這個迷人的巨物,我還是很認真的服務他,他押著我的頭低喘著,似乎真的很享受。
吹了一段時間之後該進入重點了,他叫我躺著,把枕頭墊在我下面,用傳教士進入,他是算我遇過算大的,痛了一陣子才慢慢適應,過程中他的眼睛一用一種我要把你X死的眼神盯著我,很賣力地推著自己的腰跟屁股做活塞運動,我的手則享受著他硬梆梆的胸肌跟冰塊盒,從來沒跟這種等級的肌肉男做過,當然要好好享受。
然後又換了一個我側躺,他從我背後進入抱著我X的體位,我的背可以感受到他胸肌的起伏,跟他賣力的喘息聲,這個情節真實的不像是花錢買來的概念阿!(但換句話說,既然花了錢了不是應該要得到這種層次的享受嗎?)
又換了一個姿勢後(忘了)他說他要出來了,就拔掉套子塞到我嘴裡,他問我想射在哪,我說臉上好了(真是恥力無下限),吼了一聲就噴了我滿臉。
事後TOP馬上拿衛生紙幫我擦乾淨,然後帶我去洗澡。我們在洗澡的時候看著房間裡的大鏡子,他說,你看我們一個黑一個白,我說是耶,你真的很黑,你有去做日曬嗎?他說他從不日曬,完全是天然黑,過不久又說他想要變白,我說為什麼想變白?他說,也許只因為他是黑的。
他之前在普吉島的度假村當水上活動的教練,最近這幾個月才來v club當按摩師,過幾天他爸生日他要回曼谷近郊的家裡去。他知道台灣,還說我下次來可以找他,我問他說下次他還會在這嗎,他說應該會,然後摸著我的小弟弟說「You are going back to Taiwan, Goodbye~」
-------結論分隔線------
1. 比起其他按摩的經驗,這次真的沒話可說的讚,這位按摩師TOP外型優,敬業又有禮貌,結束之後他帶我到lobby跟朋友會合,倒了一杯水給我,跟我還有朋友說「See you, have a nice day!」後才離開,我們都覺得他很誠懇有禮貌。
2.我朋友點的按摩師叫Nop,也是把他服務得爽翻天,他是這樣講的:「以前從來沒有人這樣抱著我X」。原來這裡的按摩師除了基本服務外,還提供客人戀愛的感覺就對了!?然後他超誇張隔天又去找Nop消費了一次(他後來有要到line,但好像陷得太深一直煩人家,到最後Nop也不太回復他,讓他傷心了好久)
3.泰國買春的CP值真的很高,難怪這麼多同學愛去,不過看到老爹們在那邊流連忘返,也是有種辛酸的感覺。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