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漢士三溫暖初體驗

上禮拜六去了漢士三溫暖。

去三溫暖這件事或多或少代表著一種清純的年代已經回不去了的概念。對我這個已經去按摩過的人,第一次要踏進三溫暖,在附近繞阿繞了三圈才硬著頭皮推開門走進去。

漢士的格局大概是這樣:

二樓 正常區:置物櫃、洗澡區、蒸氣室、交誼廳、上網區、電影區

三樓 色色區:暗房及小房間

四樓 見光區:其實就是屋頂小平臺

禮拜六下午人之多,在置物櫃放東西就已經覺得有點擁擠了,

東西放好之後就到廁所大個便,有沖屁器(?)可以清洗屁股(及直腸),接著去洗澡區也是很多人,而且還有放電音,整個氣氛就很像舞廳一樣,此時我看到一個黝黑大肌肉熟男正坐著洗澡,這大概是我當天看到最優的菜了,但想說還是先整個環境巡禮一下再看看,沒想到從此就沒看見他了(腦中不斷想像他已經在某個小房間壓著底迪)

二樓還有個很大的空間撥放電影,還有可以躺45度的單人沙發可以在上面睡覺,即使當天人那麼多也不難找到位子,我有小睡了一下,期間有個爺爺一直來回在中間走道穿梭,應該是在找菜吧,離開的時候,看到有人的頭鑽到隔壁用大毛巾蓋著的下體幫吹,其實不蓋毛巾應該也沒差吧

蒸氣室我因為當天才打了淨膚雷射,就沒進去了。

三樓就完全是要辦事的區域了,走上去的樓梯口有個小廣場,一臺電視放著歐美G片,很多人坐在那裏物色上來的人。我總共去三樓3次,每次去都快速用眼睛掃描一下小廣場的人,沒發現好菜,目光就趕快飄走,不然眼神接觸了幾秒,對方就會覺得這是有意思的暗號。

第一次上去就是看看環境,小房間很多,但幾乎都被占滿了,沒看到我的菜。第二次上去看也沒菜,但這次我有走到暗房區,走進去後就被一個滿陽剛的小隻馬從後面抱住,問我要不要去跟他小房間。小房間裡面比較亮,臉長怎樣就看得比較清楚,小隻馬看起來不差,但對我來說人太小隻了,沒什麼感覺,所以我就尷尬的笑一笑,他說「好吧,沒關係」,就走出了房間。

出小房間後門口就站著兩個人互相摸來摸去,順著房間裡的燈光我瞄到其中一個壯壯的男人,忍不住多看了幾眼,他發現我在看他,就拉住我,然後我們又進去我才剛出來的那間小房間(對不起小隻馬)。這位先生的身材是很偏肉的肉壯,我們互相摸一陣子之後,他才說他已經在外面看了我很久,但我都沒理他。我們互相摸了一下,他因為自己剛清過槍不能硬,我們沒多久就離開了。

要離開暗房時有個50幾歲的阿伯試圖拖著我往回走,但阿伯我真的無法,就趕快出去往樓下走。

心得:

1.早聽說過漢士的客群是熊族跟中年以上,算是抱著嘗鮮的心態去看看,確實,出沒在那裏的族群比較少顏值高、身材練過的,異男樣的人滿多,但就是路人般的異男。

2.可能去的時間也有點問題,下午四點進去會不會很多比較容易找到的優菜都已經完事呼呼大睡了呢?

3.櫃檯的阿嬤好親切,同時旁邊有很多阿姨(是生理女性)圍著聊天,氣氛很像里長辦公室之類的。

4.看到好菜要盡快下手,稍縱即逝,想說先繞一圈再看看可能就來不及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