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wan Bar GoGoBoy 秀 影音紀錄+外帶猛男遊記

 

Tawan Bar

官方網站:http://www.tawanbarbangkok.com/

特色:健美、肌肉型猛男,真人性愛秀、微SM秀

價位:入場酒費350B、請Boy喝酒350B。外帶Boy給店裡500B、Boy小費2000~2400B、如無地旅館費用500~600B(可以到隔壁的Sun massage借房間)

各大網站評價

travelgayaisa─3.4/5 顆星 (約中等評價)

有網友提到他暌違五年重返曼谷最主要就是來這間Bar,覺得Tawan的boy比Dream Boys的來得有男人味。他有帶一個Boy回飯店,他問Boy你說你是Gay嗎?Boy回答:我是Man!!(??) 因此網友覺得當他們在性愛的時候,他就被當成一個女孩,而外帶男孩很投入在其中,又跟他親嘴,讓他覺得非常難忘。

另有網友意見覺得要等到看完show才能點Boy出場很煩(但其實先點出場店家也樂見其成吧),還有網友覺得這裡的Boy看起來要邁入40了,希望可以進一些年輕點的貨。

泰同遊整體反應普通,覺得這間店的Boy身材好但顏值低,該論壇喜歡肌肉型的網友不多,而且大陸的1號好像比較多,跟Tawan直男boy為主的性質不太對盤。有網友曾經一次外帶兩個回飯店,評價是態度配合但沒有很積極。

地點Surawang路 Than Tawan內

網頁

搭BTS到沙拉當(Saladaeng)站從1號出口出來,一路穿過夜市海,約走5分鐘後,從Silom 6巷進去(巷口一邊是7-11、一邊是渣打銀行,很好認),拐個彎再直走,店的位置在接近底端的Surawang路。

擷取

另外Silom6巷底有間半純的Prime massage,也滿多網友推薦的。如果Tawan秀還沒開始,可以先來這按摩。

個人心得:

對我來說,這間來曼谷必來之店,還有哪個地方還能找到一屋子的肌肉猛男搔首弄姿給你看,還能讓你點出場共度春宵,當我第一次策畫曼谷之旅知道有這個地方的時候,真的不敢相信世界上存在有這樣的地方,太夢幻了,Fantastic!!

表演大概30分鐘左右,主舞台大概有4到5齣小短劇,有肌肉扭來扭去的舞蹈、有皮鞭蠟燭秀、也有真槍實彈的fucking秀,主舞台前面也有兩個小舞台,時不時也會有兩組人馬在上面表演口交秀,離觀眾的距離非常非常近。

跟Jupiter2002不太一樣的是,表演過程中生殖器的嶄露是完全不遮掩的,而且這些肌肉猛男們尺寸都非常的驚人,在舞台上的視覺效果,並不會因為全身肌肉而使雞雞看起來相對變小。看到一根又一根的大肉棒在舞台上晃動,完全令人情慾高漲。

以下是我偷錄影片片段(下次去要被剁手指了)

1.節目剛開始的時候,一個猛男在小舞台開始做健美的姿勢

2.主舞台跟小舞台同時有猛男在扭動展示身體

3.皮鞭蠟燭秀

4.有點異教風的舞,其中一個男孩的肉棒因為圍裙掉了,被一覽無遺(我覺得他在裡面算是滿帥的了)

5.鋼管舞

6.秀結束了,猛男掛上名牌站到舞台上去供點餐用

 Well,秀就是這樣,Boy們的長相是不是就像是有些網友所說的糟,見仁見智,裡面確實有幾位看起來已經面臨中年危機,但也是有幾個年輕又帥的(每個都是大肌肉跟大雞雞就不重複強調了)。

那天秀結束後,我外帶了一個肌肉男,到隔壁的Sun Massage借場地燒幹,過程中的對話都滿客套的,例如,你叫什麼名字?我們都問過對方然後問完就忘記了,他說他是Bi,但我覺得他其實是直的,他在用line的時候突然蹦出一張他朋友傳給他的鮑魚圖= =。

1432952431870

在房間裡,他很大方地給我拍照,可是拍得好模糊。

洗完澡之後,他很自然地躺在床上,我幫他緩緩地卸下那件已經快包不住的三角內褲,裡面那隻巨蟒活跳跳的硬在那邊,約17/5,不禁令人覺得都已經全身肌肉了還配上一根大屌,到底憑什麼!!!!(氣),好吧,長相是有點吃虧。

接著我開始幫他吹,這個我夢寐以求的大屌肌肉男,他的大陽具塞滿了我的嘴,幾乎從一開始就是硬的了,而且他的連胯下的皮膚都硬梆梆,練得非常透徹,我一面吸,一面享受他全身上下散發的雄性費洛蒙。

我問他:Do you like it?,他說:OK。我又問:What do you like?他說:fuck you。於是在吹了大概5分鐘後,我們就進入重點。

我們總共換了兩種體位,首先是是正面進入,一開始真的很痛,我沒想到這的還不致於大到非常誇張的size,已經讓我痛到覺得肛門快裂開,所以我要他慢慢來,他的龜頭先撐在洞口,慢慢的前後滑動,等到我比較適應了以後,才整根沒入。

正面體位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我喜歡看男人飽滿的胸肌,尤其是在做愛的時候上下起伏,微微出汗。我看這眼前這個黝黑健壯的身軀,他碩大的陽具完全塞滿了我的後庭,他的身體以一個健壯完美姿態,在我上面壓制著我,這不就是我一直夢想的情節嗎,是的,跟健美肌肉男性愛是我一直以來的渴望,這下我的Bucket list又有一項完成了。我轉頭看著鏡子裡的我們,我白皙的身體正被他黝黑健壯的身體進攻著,心裡感到滿足。直到他射出來時,全程大概半個小時而已,但是我覺得已經夠了。

這次的消費總共入場費350+給店裡500+給boy2200+房間錢500=3550B,他說之後如果用line約他,給他2000小費跟200計程車資,比較便宜一點,但我還會想約他嗎?我覺得應該不會了,跟肌肉男做過那麼一次,好像也就夠了,不然好歹也要試試看帥一點的。

留言

  1. 我也喜欢肌肉猛男 但没法公开同志身份 所以认识不到朋友和体验

    回覆刪除
  2. 希望可以多分享其他gogoboy bar
    很精彩!

    回覆刪除
  3. 请问一下,现在去的话还有没有fucking秀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